• 我院参加省高校“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当代大学生成长”研讨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14:54:52    阅读:次    字体:【
  •       

    1224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井冈山大学承办的“江西省高校‘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当代大学生成长’研讨会”在吉安市井冈山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思政部主任张旭霞,梁薇老师参加了会议。期间,梁薇老师参加了全省本科组高校骨干教师 “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当代大学生成长”说课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会上,伍绍保应邀作交流发言。他围绕会议主题阐述了我院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融入红色教育的主要举措,还从推动井冈山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辅导员课程化、进创新创业教育、进政治辅导员工作等,深入交流了我院在落实《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课程、落实弘扬井冈山精神助力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开展的相关做法。伍绍保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好评,获得了热烈掌声。

    张旭霞主任应邀担任本次研讨会全省示范性高职高专组骨干教师“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当代大学生成长”说课比赛评委。

    此次研讨会是江西省高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高校相互交流暨展现师生风采的一次盛会。我院领导、老师以自信、坚定、沉着的风貌展现了江西警察学院的育人特色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