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学习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14:47:07    阅读:次    字体:【
  •       

      1230,我院党委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5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院长程小白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忠伟、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参加会议,院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委、工会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程小白同志传达了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的讲话。郭声琨强调,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立德树人、知行合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程小白同志要求全院教工要深入学习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结合我院实际,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育“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事业接班人。

        会上,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纪委书记喻大荣传达了省纪委《关于5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