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程小白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3 10:29:50    阅读:次    字体:【
  •       





    当前,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从12月开始组织全院专兼职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辅导活动,分别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理论与实践问题》三个专题。1212日下午,院长程小白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战略》专题辅导报告,教务处处长曾隆满教授主持。

    程小白教授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三个关键词,从战略基点、战略指导思想、战略使命、战略步骤、战略力量、战略保障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战略。专题辅导过程中,程小白教授还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提问等互动交流。

    全院专兼职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