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知识竞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07 09:28:57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26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经济犯罪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设为必答题、车轮战、冒险题三个环节,并根据各队比赛结果得分决出名次。在竞赛中每个参赛队员都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了提高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在比赛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侦查系、刑科系、法律系、经侦系并列荣获一等奖,治安系获得二等奖,交管系获得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着重抓好的一项重大、硬性的政治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融入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落在常态。

    学生处熊建军老师、院团委陈莉琦老师、法律系大队长万志勇、经侦系团总支书记占佳、经侦系田仁德老师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