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全省大中小学校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9:48    阅读:次    字体:【
  •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全省大中小学校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7篇师生作品中有6篇分获二、三等奖,我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奖(一共7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关于公布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宣字[2024]2号),侦查学院胡新雨同学撰写的《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和谐网络文化》(指导老师:李师武)获大学生组二等奖,侦查学院晏姝慧同学撰写的《协力建设文明网络,齐心弘扬赣鄱之德》(指导老师:李师武)、治安管理系李翎葳同学撰写的《让网络文明之“德”浸润赣鄱》(指导老师:王朝)、警察政治学院涂雨彤同学撰写的《文明尔雅永不变,网络清泉自远流》(指导老师:王朝)、警战体育系谢昌菲同学撰写的《将文明种子播入网络土壤》(指导老师:王朝)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宣传处王朝同志撰写的《引导学生文明上网要注重提升获得幸福感安全感》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本次成绩彰显了我校对校园网络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落实成效,体现了我校师生对“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我校师生现代文明风采,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文明建设新增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