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护航平安校园---校卫队留校安保为寒假校园护航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9:50    阅读:次    字体:【
  •       



       期待已久的寒假已经到来,当大家享受假期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校参与安保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校园的安全。他们就是江西警察学院保卫处校卫队!

       除了日常巡逻,校卫队的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扫雪工作。大雪纷飞,他们不惧严寒,拿起扫帚和铲子,将学校主要道路上的积雪清除干净,为师生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有效维护校园及周边交通治安秩序,筑牢校园安全障。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保卫处校卫队的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责任与担当。他们的付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安全、更加美好。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校卫队队员将继续携手奋进、齐心协力,建设平安校园,藏蓝守护莘莘学子,安全直达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