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偿献血,一份爱的传递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3:35    阅读:次    字体:【
  •       

          本学年我校开展多次无偿献血活动。每个月1至2次的献血活动,不间断的爱的延续,江警学子的身影活跃在每次献血活动中,他们流动着的滚烫的血液充斥着爱的希望。让我们一起走进献血的世界,感受那份无私与温暖。 

          献血活动举行在食堂门口,可以看到志愿者帮助和服务医护人员以及同学的身影。在填表区报名登记时,志愿者们认真询问献血者的体重、饮食情况、近期生活作息等基本情况,并判断是否符合献血的基本要求。面对符合要求的献血者,志愿者们则耐心讲解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的规范要求。

          志愿者们身先士卒带头参与无偿献血,为其他同学 做好榜样。在他们的带领下,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到爱的传递中。温暖在他们血液中流淌,撒遍人间。 

          今年以来,南昌市中心血站共来我校开展献血活动6次,累计献血人数219人次,共计献血81900ml。统计数据如下:   

    1.20233月23日,献血人数66人,献血量24900ml。   

    2.20234月21日,献血人数30人,献血量10600ml。   

    3.20235月11日,献血人数47人,献血量17800ml。   

    4.20239月11日,献血人数17人,献血量6800ml。   

    5.202311月10日,献血人数32人,献血量11500ml。   

    6.202311月30日,献血人数27人,献血量10300ml。

          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献出我们的血液,也献出我们对他人的充满希望的爱。同时我校学子在活动中也培养了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可期待,江警学子在播撒爱的道路上高歌前行。

          最后,我们要感谢那些无偿献血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心行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了生命的希望和力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生命传递一份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