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06 09:41:42    阅读:次    字体:【
  •       

          202312月1日,江西警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演艺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刘锐、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刘肖琼、各兄弟高校代表、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进行。

          校团委书记刘锐为此次大会致辞,并代表学院团委,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莅临大会的兄弟院校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兄弟院校全体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与贡献。他指出,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一次青春盛会。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锤炼忠诚品格,强化过硬本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推进学校高水平的应用型高校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结束后,我校同学带领各兄弟院校嘉宾前往我校校史馆及忠诚广场英烈墙参观学习,感悟学校建校至今所走过的光辉岁月,深入了解了我校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