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2 09:01:47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解思政理论课教学情况,12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深入一线课堂,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旭东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按照“大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改革要求,赵旭东老师以“为什么共产主义不是乌托邦?”为主题展开讲授。授课重点突出,师生互动热烈,课堂氛围良好。

      周木岚认真听课做笔记,并在课后进行了交流,认为授课深入浅出,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又结合青年学生的成长特点,还结合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学生深受启示和教育,做到了讲深、讲透、讲活,达成了本堂课的教学目标,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加大“大思政课”的改革力度,不断提升育人质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副院长彭永昌陪同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