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13 10:22:37    阅读:次    字体:【
  •       
    • 1020下午,公安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系师生参加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公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小强为师生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在奋力拼搏中实现美好梦想》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李小强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关于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等重要讲话、重要训词、重要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公安管理系以及公安管理学专业建设的实际,为全体师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共同恪守“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进一步激发出团结奋斗的力量,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征程上挺膺担当、团结一心、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众志成城,打开公安管理系事业发展新天地。

      大会由公安管理系副主任卢建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