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出席重庆警察学院专题论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2:07    阅读:次    字体:【
  •       

    ​101415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应邀出席重庆警察学院主办的“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务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论坛。我校马克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侦查学院副院长刘须群作为代表随同参加。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院校、政法院校、公安实战部门等51个单位120余名代表参会。

    15日论坛开幕,李颖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主旨发言,从地域角度、公安角度、警院角度分别阐述了江西和重庆的渊源,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全力以赴保安全,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水平;必须凝心聚力促发展,着力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必须全心全意惠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坚持不懈强法治,切实提升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公信力;必须坚定不移锻铁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更大成效。

    14日下午,李颖利用参会空隙,与重庆警察学院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座谈。重庆警察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熊磊主持座谈会,重庆警察学院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双方围绕教学考核、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管理与考核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