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组织在外执勤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16 10:21:25    阅读:次    字体:【
  •       
    •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我校在外执勤的师生也纷纷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

      929日,侦查学院副院长刘须群组织了部分在外执勤的教工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座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英烈子女的关心关怀,深刻认识公安英烈子女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日,在庐山西海执勤的全体学生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

      参加学习的师生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英烈的关心关怀,是对我们公安战线全体同志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弘扬英烈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