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整治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30 10:20:19    阅读:次    字体:【
  •       

    清风扬正气,躬身促发展。918日下午,我校召开大会,对“重服务、转作风、强协同、抓落实”作风建设整治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出席并宣读《江西警察学院作风建设整治方案》。会议由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主持。

    袁志坚对《江西警察学院作风建设整治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出了当前我校作风建设方面存在若干问题,强调要采取重点措施及责任分工的方法,深入排查各类问题,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公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湘屏强调了此次开展作风建设整治的意义,指出这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全校教职工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和干劲,全力冲刺今年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明年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行动。

    李湘屏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科教强省”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公安教育办学方向、目标任务。要深入把握公安院校的规律特点,进一步明确公安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实现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安教育。

    李湘屏深入分析了我校办学治校的现状,肯定了成绩和优势,指出了不足和问题,强调要围绕扎实推进应用转型和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实战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绩效管理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加大基础建设投入,进一步明确办学路径和方法举措。

    李湘屏指出,强警先强教,强教先强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四个铁一般”要求,加强顶层制度设计、加强教师日常教育管理、健全教师成长激励机制、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全面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更好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

    李湘屏就深入组织开展“重服务、转作风、强协同、抓落实”作风建设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路径导向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严格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好“重服务、转作风、强协同、抓落实”作风建设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

    在家校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