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青春,当“燃”不让!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29 10:57:24    阅读:次    字体:【
  •       

         

      

         警校是严肃的,但它同样多姿多彩。又是一个四季的轮换,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盛大的运动会终如期而至。

      挥洒汗水,奋发向上,活力江警,友谊第一,我们在田径场上续写江警荣光。

      江西警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于田径场隆重展开,拉开了新一届运动会的序幕。国旗,警旗,校旗,肩扛责任与使命;昂首,挺胸,迈步,走向胜利和辉煌。一个个方阵从台前走过,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自信与力量。正步,齐步,踏步,仪仗队庄严走向旗杆,伴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江警的上空。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致开幕词,并宣布江西警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校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董洛民,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二级巡视员胡嘉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公安体协主席李颖主持。

      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气贯长虹,他们眼中是对自我极限的追求,对比赛的信心,直面挑战,无所畏惧。表演方阵的同学们激情四射,锣鼓喧天,高昂的呼声响彻云霄。舞动青春,神采飞扬,千百颗心连在一起,汇成了五彩斑斓的海洋。中国风,中国红,最鲜艳的颜色,最勤劳的民族,国风国韵尽在其中。在开幕式结束后,紧张而刺激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少年意气,挥斥赛场。友谊第一,不变的是初心超越自我,追逐的是梦想。勇往直前,分秒必争,一鼓作气,志在必得,如鹏展翅,如鹰凌空,无所畏惧,一往无前。蹲、举、绕、掷。小小铅球,大大力量。练在平时,用在当下。瞬间爆发,在此一举,成就一掷定乾坤的荣耀。江西警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已然开幕,精彩的竞赛、紧张的比拼远不止于此,在明天后天,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将在田径场举办,还有更多趣味项目等你来探寻!序幕拉开,面向未来,卓越奋进,赛出风采,青春的痕迹会留在江警的运动场上,更会铭刻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荣誉属于你们,加油吧运动员们,加油吧每一个江警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