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团联合会|直击百团大战,展现多元魅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15 10:54:17    阅读:次    字体:【
  •       

         

          江西警察学院团委主办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20231027日晚上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各大社团齐聚一堂,展现出各自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热情参与。


      在当晚的活动中,网球社、篮球社、足球协会、乒乓球社、羽毛球社、追风社等活力四溢的体育类社团首先登场,他们通过激烈的比赛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与此同时,读者协会、院报记者团、心理协会和导侦社等四大社团则齐聚一堂,为新生提供了丰富的文化体验。信息安全社、科学社、理论社、法学社和语言研习社等五大社团则展现了全新的学术交流平台。在这里,新生们可以探讨信息安全问题,深入学习科学理论,领略法学的魅力、感受语言的风情。此外,摄影飞行社、爱乐社、弈轩棋社、书法协会和精武社等五大社团也带来了别样的文化风采。他们通过摄影、音乐、棋艺、书法等领域,展示了社团文化的多样性。警务战术与指挥社为新生提供了实战经验的积累,帮助他们成为优秀的警察。此次百团大战活动,也为新生们提供了加入这些社团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现场,各大学生社团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各自的独特魅力。例如,书法协会现场展示了书法作品,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书法的韵味;摄影飞行社则通过无人机拍摄的独特视角,展示了摄影的魅力;而精武社则通过武术表演,展现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百团大战活动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各大学生社团的情况和特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加入其中,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在未来的日子里,各大学生社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培训课程,为新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锻炼机会。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这些社团将会继续发展壮大,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