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会前往江西农业大学及江西应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06 10:53:40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成员的能力与素质,保障我校学生会与周边高校学生会的交流与协作,高效完成2023年学代会一系列工作任务。1030日至113日,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赴江西农业大学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在江西农业大学,两校同学对各自学生会的部门构成与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对学代会筹办以及如何合理高效地进行日常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两院学生会同学均表示收获颇丰。而后,我校学子参观了江西农业大学校史馆,并对江西农业大学学生组织的运行有了一定了解。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两校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与制度建设,提高内部架构高度;在进行常规工作中的同时,从实践中积累宝贵经验,通过对现有制度的完善,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完善管理机制,进行科学管理;深入加强内部培训,提高学生会内部人员的能力素质。我校同学表达了对意见的认同并交换各自意见,在对话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双方就各自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深入交流,热烈讨论。通过这次与江西农业大学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的友好交流,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总结了过往经验、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探讨了合适的解决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组织将会把本次交流会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笃行共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也期待江西警察学院与其他高校学生会友谊长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