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信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江警科信好青年”主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20 09:26:56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将来更好地进入公安队伍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并使英魂不泯,垂范后人,20231019日晚上七点,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云于学术报告厅为科信系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241中队全体学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江警科信好青年”主题党课。

       罗云首先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带领大家领悟重要回信内容。她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我们能体会到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公安队伍的高度厚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而作为新时代的预备警官,我们更应该铭记英烈、刻苦训练,适应新时代对警察的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提高自己的能力,发扬奉献精神,成长为能够接过先辈旗帜、让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最后罗云为我们介绍了部分“江警科信好青年”,并呼吁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敢想敢为、能做善做,忠诚严格、勤奋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公安人才。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旨在引导科信学子在警校的学习生涯中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烈士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将烈士们的精神融入自己的行动中,为社会安定和谐、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