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15 14:41:40    阅读:次    字体:【
  •       
    • 912晚,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本活动由信息中心、科技与信息安全系联合举办。科信系主任涂敏、信息中心主任彭顶华、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技术总监吴雷出席活动。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短视频宣传片,彭顶华介绍了活动安排和14项活动内容,涂敏发表题为“共筑网络安全屏障——以创新创优为引领促进人才培养”的讲话。  

      吴雷进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构建实战化安全体系”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从国家战略角度上强调了网络安全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从实际出发,提升自我实战能力,增强综合素质。

          科信系副主任罗云、信息中心副主任宋二根、相关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