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青协 | 江西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27 14:38:29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校青协在团委220会议室召开江西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培训会议。为进一步提升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大队负责人对江西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操作熟悉程度,加快落实新平台应用。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平台建设意义、应用技能、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其中,重点介绍了H5端志愿者的平台使用、PC端组织管理者的管理应用等。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警各院系组织管理员有序发言,培训人员给在场各院系组织管理员答疑解惑,手把手帮他们解决问题,在座各位都收获颇丰,并表示将学习到的应用知识落实到未来工作中去。

      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江警青志协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全校学生加入江西青年志愿者信息系统,同时针对突出问题也将集中,及时上报处理,最终达到推进全校志愿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志愿队伍,丰富校园公益活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