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18 16:34:44    阅读:次    字体:【
  •       

    810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马晨刚的带领下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邓小平同志在南昌郊区工厂工作的往事,参观了邓小平同志工作过的车间、小平小道等。陈列馆中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清晰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196910月到19732月间在江西南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和讲解,学生处党员同志仿佛身临其境,重温往昔艰苦岁月,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困而益坚的钢铁意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