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全省公安森林警种侦查技术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9-03 16:34:11    阅读:次    字体:【
  •       
    • 提高全省公安森林警种的侦查技术,切实提升基层森林警种部门打击犯罪能力水平,强化技术引领,826日上午,全省公安森林警种侦查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西警察学院一级巡视员董洛民、厅森林公安局局长程海腾、公安部七局九处副处长王鹏、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出席开班仪式,厅森林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处长赵志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董洛民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同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仁宏宣读班干部名单,学员代表崇乃恭做表态发言。

      就开展好此次全省公安森林警种侦查技术培训工作,厅森林公安局局长程海腾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提升全省公安森林警种办理案件侦查工作实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范,充分展现全省公安森林警种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此次培训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西省公安厅的专家以及南京警察学院的教授等人为学员授课,来自全省公安森林警种一线的侦查员共12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