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17 10:33:29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82日—4日,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赴萍乡开展“传承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红色教育活动,并赴萍乡公安机关开展公安实践教学活动。

      在萍乡市芦溪县秋收起义烈士陵园中,师生们为烈士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哀悼与崇敬。通过参观纪念馆,师生深入了解秋收起义的历史,发掘其背后的革命精神。随后,师生们前往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探寻红色故事,体悟安源精神。

      在公安实践教学环节,师生们先后参观了芦溪县公安局银河派出所“为民工作室”、芦溪县公安局“破案工厂”、安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工厂,近距离学习、感受公安实战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实践检验真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