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02 09:55:52    阅读:次    字体:【
  •       
    •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728日上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21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读书交流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和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四位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所阅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懂中国共产党》、《青春之歌》等作专题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安专业教师,要锚定“立德树人、育警铸魂”根本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