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带队赴柴桑区公安局调研并出席校局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8-02 09:54:55    阅读:次    字体:【
  •       
    • 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深化校局合作协同育人机制,726,江西警察学院一级巡视员董洛民带领警察政治学院教职工赴柴桑区公安局调研,并参观了马回岭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和综合指挥室。随后出席了警察政治学院与柴桑区公安局的“政治训练协同育人基地”战略合作签约挂牌仪式。九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程俊,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柴桑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海辉出席。

      此次双方签订政治训练协同育人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是拓展深化“校局合作”的重要举措,是“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有机结合协同育人有效机制。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的教学科研实践平台,为进一步探索实践“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推进主动警务、预防警务、服务警务,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强大的助力,意义深远。

      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兼专职副书记王能武,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张艺、黄云婷,九江市公安局群工处处长、警训处负责人段琳娜,以及警察政治学院教职工和柴桑区公安局民警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