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与信息安全系与永修公安局开展联动联建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7-20 16:06:48    阅读:次    字体:【
  •       
    • 734日,科技与信息安全系与永修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红色走读、调研座谈联动联建活动。

      活动中,永修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学生代表走进校园、企业、乡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在校园内,他们通过发放传单、互动游戏等方式,宣传防溺水、防诈骗知识;在园区,他们通过实例案件讲解,帮助员工了解防诈骗的重要性;在乡镇,他们巡查了危险水域,对私自下水游泳的村民进行了劝导,并进村入户宣传防溺水、防诈骗知识。

      在王经燕纪念馆,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王经燕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学唱红色革命歌曲等活动大家详细了解王经燕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坚定了弘扬革命传统,继承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初心

      科信系与永修县公安局联合开展警察的荣誉座谈交流会暨实习生欢送仪式上,科信系学生代表、实习学警代表分别围绕主题就何为警察、如何为警、坚定方向、学以致用讲述如何扣好从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民警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验从思想政治素养培养、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技能提高等方面谈从警心得体会。双方还就专业领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互促提升。科信系副主任罗云对永修县公安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开展深度、更长效的合作。永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严小平致辞表达对校局合作的切实肯定永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鹃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感,希望校局合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