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代表队在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9:52    阅读:次    字体:【
  •       
    • 620,由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2023年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圆满落幕。近日,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推荐的三支代表队均获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优秀奖。

      根据比赛安排,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实验内容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实验中心积极组织相关系部参赛,基础教研部对本次比赛进行动员和部署,最终组建了化学、物理十多支学生团队。为做好充分的比赛准备,实验中心根据实验方案进行多次药品采购并提供实验场所和设备,校团委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高静主任针对比赛各环节进行了多次指导,指导老师沈文敏与同事们积极备赛并认真全程辅导,参赛队伍在实验楼进行了多次实验和拍摄方案优化,根据比赛要求,最终推荐了三个优秀的实验项目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