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面试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15 15:52:22    阅读:次    字体:【
  •       

    为热忱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不断提升工作专业性、时效性,用情用心用力服务青年大学生就业,根据团省委志联部2023531日下发的《关于做好 2023-2024 年度西部计划江西省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校团委组织开展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与选拔工作。

    经前期政策宣讲、公开招聘、自愿报名、院系推荐、现实考察等环节,校团委于近期完成最后的面试选拔工作。面试考核中,由校团委书记刘锐、校团委副书记刘肖琼组成的面试考核组通过个人陈述与提问等方式,综合考察学生的政治立场、现场表现、应对能力、业务能力、心理素质以及专业水平,经报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商议研究决定,拟确定我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4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1.徐云利,警战体育系——西藏

    2.谢黄盛,警战体育系——新疆建设兵团地方项目

    3.廖雪芹,法律系(司法警院联合培养生)——西藏

    4.  斯,法律系(司法警院联合培养生)——新疆地方项目

    后期,校项目办将根据省项目办公布的服务地,结合报名志愿者前期考核的综合素质情况进行岗位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