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萍乡等公安实战单位开展校局合作调研座谈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27 08:23:32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化完善“校局合作”绩效考核工作,构建深层次、宽领域优势互补的校局科研合作机制,促进校局合作平台建设,日前,江西警察学院教研中心徐远清教授、校局办主任余达红先后前往萍乡、宜春、新余及景德镇市公安局就校局合作推进工作开展调研。萍乡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长谢名豪、宜春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陈金辉、教育训练处长胡利刃、新余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长毛李娜、景德镇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长邵金明等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地座谈人员围绕调研提纲,针对“考核办法”提出了许多合理性建议,并就最大限度利用好学校优良的教学资源和基层公安机关丰富的实战经验,进一步强化学生实习见习实践、共同开展课题攻关合作、互派教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