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建立大思政课共建基地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16 08:22:59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育人作用,推动大思政课建设,6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宝光等同志赴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参加大思政课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校校合作协议。

      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常务副校长钟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于都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于都历史文化及党校(于都长征学院)的建设情况,并高度肯定了与我校在师资、课程、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的重大意义。

      董洛民指出,于都是红军长征第一渡,是赣南红色文化的重要发源地,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氛围浓厚,建设大思政课共建基地,对于发挥地方红色文化育人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教学科研攻关,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懈努力。

      随后,董洛民、钟海分别代表我校和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大思政课共建基地揭牌。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都县委党校(于都长征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