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7 15:34:40    阅读:次    字体:【
  •       


    1011-12日,江西省大学生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活动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高校出版社等单位承办。我院选派了思政部苏丽为指导老师,治安系1621中队曾佛滨、蔡玮玉,1622中队付威,1623中队吴尚威四位学生参赛。

    2015年以来,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全省各院校的积极响应。今年更是在大学校园掀起新热潮,各院校精心组织学习、备赛,参赛院校数量创历年新高,86所院校的3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史基本知识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