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为2022中队上党课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8:16    阅读:次    字体:【
  •       

    57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到挂钩联系的2022中队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

    周木岚以《强化理论武装 铸牢忠诚警魂》为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同时,周木岚通过自身经历谈学习感受,教育引导大家如何在大学生活中端正思想、提高修养、成长成才。他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大学阶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语言朴素生动,引人入胜,现场掌声阵阵。

    随后,2022中队学生代表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

    2022中队政治指导员郑红梅、2022中队全体学生参加挂钩联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