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1:35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基层党支部建设安排,5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全程参加并就马克主义学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廖宝光汇报了近阶段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苏区公安史展馆建设、思政课程改革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党支部委员、教研室负责人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胡朗民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创特色,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抓紧抓实重点工作。要仔细对照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任务分工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苏区公安史展馆建设任务。三是抓紧抓实教学科研。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扣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大局,按照“大思政课”改革的要求,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攻坚等方面着手,全力打造特色优势型马院,不断提升思政课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质效水平。四是抓紧抓实支部建设。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职责,扎实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和党建“三化”建设,推动“双融双育”“双创”等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真正把党支部打造成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