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带队赴南昌师范学院调研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9:52    阅读:次    字体:【
  •       
    • 为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5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带队,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侦查学院、治安管理系、科技与信息安全系、警战体育系、“建设办”专班相关同志参加,前往南昌师范学院学习考察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南昌师范学院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汇报了教学管理、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

      李颖对南昌师范学院的办学成效表示高度赞赏,期望双方在今后保持沟通、加强合作。他指出,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南昌师范学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学校随行同志要好好学习消化、取经破题,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出谋划策,作示范,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