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琚忠秋带队赴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5 09:49:26    阅读:次    字体:【
  •       
    • 59,校党委委员琚忠秋带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考察信息化管理、机构设置、信息化制度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建设等情况,东华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东华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何月顺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的整体情况、特色举措及成效,李卫东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网信中心的机构设置、基础设施建设、体制建设、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信息化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双方就信息化职责机制、建设经费、大数据平台建设、与运营商合作管理、网络安全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琚忠秋对东华理工大学的信息化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网络信息化各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的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保持沟通、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