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期西湖公安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轮训在我校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5:28    阅读:次    字体:【
  •       
    • 515上午,第二期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暨全警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兼专职副书记王能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智川、带班大队长刘峰及79名民警参加仪式。

      王能武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带班大队长刘峰宣读班干部名单及培训的相关纪律规定,学员代表、出入境大队大队长段航做表态发言。

      余智川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警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筑牢时代警魂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真正内涵,激励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努力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效,锤炼过硬作风争当模范标杆。

      仪式结束全体学员举行了“缅怀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忠诚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