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期厅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4:25    阅读:次    字体:【
  •       
    • 515晚上,2023年第六期厅机关民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在学院开班,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参加仪式并做动员讲话。警察政治学院副院长兼专职副书记王能武主持仪式。

      张仁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传达了厅政治部就顺利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任务提出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实现“三个转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三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警务化管理。最后,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多思多想、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

      带班大队长万志勇以及全省13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