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参加警察政治学院主题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2:57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于519日下午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江西省图书馆红色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红色走读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记忆重温区,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走进红色基因传承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见证其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成长的革命情怀,以及“为老百姓干实事”的初心。

    在红色图书馆红色场景体验区,大家通过VR、智能球幕等科技设备,在交互式智能体验中,全景式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交流感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