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第28期党校培训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1:05    阅读:次    字体:【
  •       
    • 为做好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素质、思想觉悟和端正入党动机,学校党校举办了第28期培训班。

      58日晚,在316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学校党校校长朱同友出席并讲话,他希望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纯洁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朱同友在开班典礼结束后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主要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勉励青年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忠诚警魂;站稳人民立场,牢树宗旨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增长才干本领;严格遵规守纪,规范自身言行。他希望同学们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成长进步,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129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校二级巡视员、组织工作处处长谢山河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生处处长马晨刚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做一个有自律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给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