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0:06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3.23”警示教育活动,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于4月份开展了“六个一”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据介绍,“六个一”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分别为:一是上好一堂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张仁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为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主题党课。二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党总支书记张仁宏针对重点工作领域,与教师党员推心置腹的谈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是持续深入政治家访。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筑牢教师党员家庭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参观一次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汪山土库程家大院开展“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队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五是观看一次电视专题片。组织培训学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并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六是开展一次调查研究。根据省公安厅人事训练处安排,抽调警察政治学院教师赴九江、景德镇、上饶公安局就教育训练工作情况以及教育训练工作中如何加强学员及学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开展一次专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