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4:19    阅读:次    字体:【
  •       
    • 为了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持续推动党建“双融双育”活动,努力打造品质课堂,为教师专业发展搭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42628日,侦查学院集中开展党员示范课听课评课活动,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观摩听课评课,充分交流研讨,互相切磋“技艺”。

      党员示范课是侦查学院落实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具体举措之一,也是侦查学院教师专业发展的“传统保留节目”。本学期选择了《预审学》、《侦查措施》、《刑事技术》三门专业课程,由省级教学名师吴秋玫教授,公安部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学校十佳教师罗凤美副教授,青年教师肖相金博士、刘莎老师示范主讲。课前一周,四位老师精心备课,设计教学,提交教案。

      示范课结束后,侦查学院立即组织教师听课评议,针对四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与实施、PPT制作、课堂效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四位示范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计严谨,教学过程流畅,教学特点鲜明,既遵守了共同的教学规范,又体现了实战化教学要求,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的良好风采,发挥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良好模范带动效应,为其他教师提供了借鉴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