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为分管部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6:01    阅读:次    字体:【
  •       

    铸魂》为题,为校办公室、审计督办处、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侦查学院、警战体育系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分管部门党支部联席会议和班子成员副职开展集体政治谈话,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李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须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育警铸魂作为核心和重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取得更大成效。

    李颖强调,更加注重以主题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必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在主题教育中突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更加注重以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必须把加强警营理论武装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为化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更加注重以主题教育推动担当作为。必须统筹处理好学和做的关系,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推进主题教育,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更加注重以主题教育提升履职本领。必须准确把握好强能力与建新功的关系,着眼于以学增智、学以致用,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更加注重以主题教育锤炼过硬作风。必须深刻理解公安机关锤炼过硬作风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主题教育中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李颖要求,各部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带头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带头做到遵纪守规;三是带头做好真抓实干;四是带头营造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