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计督办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暨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7:36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和责任意识,511日审计督办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暨上半年政治生日活动。

      主题教育读书会上,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学习书目进行了集中学习。政治生日活动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谈一次“政治感言”、送一则“政治寄语”组成。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通过对照入党誓词,结合主题教育近期所学所想,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随后韦武生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将“政治寄语”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课的形式,为全体党员生动讲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意识,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促进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