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计督办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读书会交流研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2 14:56:41    阅读:次    字体:【
  •       
    • 59,审计督办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研讨会,活动由审计督办处党支部书记韦武生主持。

      上午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目进行了集中学习。下午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随后胡远青、刘小平两位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有关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研讨会聚焦主题,开小口、挖深井,以“通读+精读+围读”把初步学、深入学、系统学“三学联动”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同推动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督办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