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2 14:56:13    阅读:次    字体:【
  •       
    • ​510,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作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并与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胡朗民指出,要紧扣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代公安工作、教育工作以及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努力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朗民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必须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让全体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能力本领。要通过主题教育以学增智,不断提升破解复杂难题、推动我校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坚持以学正风,着力营造良好风气。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作风过硬,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以学促干,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实干担当,在担当作为中破解难题,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在践行宗旨中服务师生。

      胡朗民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昂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读书班为期一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论坛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有 “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