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省公安厅交管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10 10:24:08    阅读:次    字体:【
  •       

    • 当前位置:校园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我校与省公安厅交管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164   发布时间:2023-05-05 13:21:31

    • 为更好地推动校局合作与交流,促进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近日,周木岚副院长带队赴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就校局合作相关事情举行座谈会,随后签订了校局合作协议。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及专业教师章莉文、李荣等随同参加。

      座谈会上,周木岚围绕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背景及我校“三大融合、四大转型、五大改革、六大重点”的目标任务,就此次校局合作的目的进行了说明,表明校局合作是推动“教、学、练、战”重要环节,旨在强化师资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叶新、副局长鄢敏,田建华、孙乐、彭贵平等处长及江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长李清华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