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5 10:20:09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中共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积极开展常态化学习宣传活动。428日下午,侦查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调动全体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

      研讨交流会上,侦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教学单位实际,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由侦查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刘须群上微党课,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厅党委及学院党委有会议精神,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学习方法、检验标准。二是安排教师代表发言,由4月份参加厅机关民警政治轮训学员代表陈刚、周义书,参加第九期学工干部培训学员代表余流介绍学习体会和感受。三是检查和展示主题教育每日学,习成果,抽检了部分教师学习笔记。

      通过交流研讨,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原则和标准,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