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与德兴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2 10:19:50    阅读:次    字体:【
  •       
    • 为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426日,公安管理系组织师生代表赴校局合作单位德兴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红色教育等系列活动。

      在德兴市龙头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师生代表与德兴市公安局民警代表一起聆听退伍老兵程樟柱讲述当年方志敏等革命烈士热血奋战和被捕的感人故事,深刻感悟方志敏“爱国、清贫、奉献、创造”的伟大精神。在德兴市公安局,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安局党建馆和警史馆,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史资料详细了解德兴公安历史、公安基础建设、警队管理和德兴公安英雄模范事迹。

      晚上,学生们与德兴公安局民警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局合作篮球友谊赛,每一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充分展现了德兴市公安局的良好精神面貌与我院学子的青春形象,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局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联合开展系列活动,师生们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和忠诚品格,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主题教育中见行动、创特色、求实效、走前列。

      在德兴市公安局考察调研的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等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