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5-02 10:18:5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收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以及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426日,学生处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刘肖琼、学生处警务科科长刘道生共同主持,来自八个院系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校园生活、教学质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相关的合理诉求。

    两位主持人认真记录,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学校是我们师生的共同家园,理应携手共建,座谈会是学校调查研究的一种方式,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希望日后大家踊跃参与学校事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将对每一条建议或意见进行梳理汇总,上报上级,拟在不同层面予以解答或解决,力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