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纪委党支部组织参观《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9:30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激励全体纪检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忠诚履职担当,426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理想信念”“担当实干”“清正廉洁”和“家风传承”四个篇章,详细展示了“赶考”前夕的历史背景与“赶考”途中发生的历史事件,以及20位江西籍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情景剧《如您所愿》,再现了方志敏烈士及战友在狱中的感人历史片段,让在场的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舍生取义、顽强抗争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牢记“赶考”初心使命,传承“赶考”红色基因、增强“赶考”政治自觉、永葆“赶考”精神状态,切实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