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13 09:38:36    阅读:次    字体:【
  •       

        本次大赛主要以讲述体现警种部门特点的工作体会以及感人故事等演讲形式进行。选手分成十三组进行激烈角逐。由评委从演讲内容,授课形式,语言情感,讲授体态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委组分别为院团委刘锐书记,宣传处王朝老师,侦查学院肖相金老师以及财资处王冰倩老师。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荡漾,用真情讴歌了伟大的党及文明富强的新时代。他们的演讲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充满了鼓动性,有的又温婉优雅、娓娓道来,注重以情动人、以理晓人,极具感染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刘锐书记进行赛后总结时言:“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能够备受鼓舞,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